关于组织女职工参加公益植树活动的通知

发布者:发布时间:2023-03-10浏览次数:348

各分工会:

    工会(妇委会)积极倡导绿色发展新理念,植树节之际组织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和女职工代表,到“中国挪威森林” ——曲阜复生能源林,举行“践行公益造林·筑梦绿水青山” 主题植树活动,植树造林功在当代、利在千秋,让每个参与 者都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    一、活动主题

    践行公益造林·筑梦绿水青山

    二、活动时间

    2023年3月18日(星期六)

    三、参加人员

    各分工会(济宁各校区)女工委员和女职工代表

    四、活动内容

    1.活动启动仪式,聆听曲阜复生能源林创始人舒平老师“中国挪威森林”的故事。

    2.在舒平老师的带领下,每人亲自栽下一棵树苗,为大山添一份绿色。

    3.融入自然,拥抱春天——踏青赏花活动。

    五、活动要求

    1.各分工会认真组织落实此次活动,由女工委员和2-3 名女职工代表参加。

    2.请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将本分会参加活动人员名单于3月15日17:00点前报送工会陈井婷。

    六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。

附:舒平老师介绍https://wap.peopleapp.com/article/rmh34289751/r mh34289751

  

工会(妇委会)

2023 年 3 月 10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