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妇委会召开2022年女工工作会议

发布者:发布时间:2022-04-22浏览次数:129

4月21日下午,校妇委会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女工工作会议,会议由校妇委会副主任张建君主持。

张建君对2021年女工工作进行了总结,对2022年女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,并传达了《山东省妇联2022年工作要点》和《关于号召全市广大妇女学习张桂梅精神、做新时代巾帼楷模的通知》等文件精神,要求各分工会组织广大女职工学习“时代楷模”张桂梅的先进事迹,并结合自身实际,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,在全校形成学先进、赶先进,当先进的浓厚氛围。

下一步,妇委会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,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,不断丰富女教工生活,调动女职工的积极性与创造性,引领我校女教工在教学科研管理中彰显“半边天”的绚丽风采,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,为建校70周年献礼,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!

学校各分工会女工委员、校三八红旗手代表和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代表参加了会议,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步视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