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展济宁医学院 2022年女职工“维权行动月”知识竞赛答题的通知

发布者:发布时间:2022-03-08浏览次数:670

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,为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,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,提高女教职工学法懂法、用法的自觉性和维权意识,根据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全省女教职工维权活动月通知要求,校工会妇委会决定组织开展全校女教职工权益知识竞活动。

一、参赛对象

学校在职女教职工

二、竞赛时间

2022年3月8日—15日

三、竞赛内容及题型

1.内容:《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》、《反家庭暴力法》、《妇女权益保障法》等相关内容。

2.题型:25个单选题(每题3分),5个多选题(每题3分),5个判断题(每题2分),满分100分。

四、参赛方式及奖励

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→填写姓名并选择所在分工会→进入下一页开始答题。后台以分会为单位进行汇总,答题满60分的女教职工将获得工会妇委会赠送的三八节纪念品一份。联系人:张建君  联系电话:667775。 

工会(妇委会)

2022年3月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