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代召唤巾帼 拼搏成就梦想 ——庆祝2022年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贺词

发布者:发布时间:2022-03-07浏览次数:225

尊敬的各位女同胞:

春风桃李别样妍,济医巾帼展新彩。值此第112个“三八国际妇女节”来临之际,学校党委、行政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!

回顾2021年,我们高擎党旗、砥砺奋进,坚持“稳中求进、传承创新”总基调,以党的建设为引领,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,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全校上下团结一心、共谋发展,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女教职工的无私奉献,成绩里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,镌刻着你们的奋斗和荣誉。你们对工作精益求精,锐意创新,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开拓精神;你们发挥聪明才智,拼搏奋进,积极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,充分展示了现代女性的精神风貌;你们心系教育事业发展,维系家庭和睦,维护社会稳定,用质朴的爱心和勤劳的双手撑起了教育事业的“半边天”;你们平凡中透射着伟大,荣耀中渗透着艰辛,令人钦佩,催人奋进。

2022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,是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承上启下之年,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,按照“创新引领、重点突破、特色发展、全面提升”总基调,树立“争一流、提位次、上台阶、树形象”工作目标,强化党的建设,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切实增强凝聚力、提升胜任力、强化执行力,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。

岁月流金,巾帼争辉。在时代进步与个人奋斗相互激励中,希望广大女教工以勇立新功的豪情壮志投身伟大的教育事业,在推进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续写“半边天”的光荣与梦想,再展巾帼风采,再显巾帼担当。

最后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!健康美丽,工作顺利,阖家幸福!

  

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党委书记高哲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院姚庆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2年3月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