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工会妇委会开展“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”党史教育宣讲活动

发布者:发布时间:2021-06-22浏览次数:108

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,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喜庆氛围,引导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、跟党走,校工会妇委会举办“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”党史教育宣讲活动。

各分工会紧扣“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”主题,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“四史”教育,重点讲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,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、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百年光辉历程;讲述新时代女性在决战脱贫攻坚战中踏实地、无私地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;讲述面对新冠疫情,以“巾帼不让须眉”的昂扬斗志,挺身而出,向险逆行,日夜奋战,向全世界展示新时代中国女性的勇气、智慧与担当。

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13个分工会19部作品,经专家评审,机关第三分工会作品《素心托高洁》、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工会作品《真理的味道·为青春引导》和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作品《重温英雄故事·传承奋斗精神》获得一等奖;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作品《汇聚巾帼她力量·清澈的爱为人民》等5部作品获得二等奖;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作品《巾帼英雄向警予》等6部作品获得三等奖;日照机关分工会作品《学习井冈山精神· 做新时代好党员》等5部作品获得优秀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