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工会妇委会开展“喜迎建党百年,讲好巾帼故事” 朗读者活动

发布者:发布时间:2021-05-18浏览次数:99

    学党史、跟党走、建新功,校工会妇委会近期组织开展了“喜迎建党百年,讲好巾帼故事”朗读者活动,致敬辛勤耕耘于教学科研、管理服务等各岗位上的巾帼英雄,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。

    各基层分工会积极响应,精心制作,讲述了我校广大女职工在奋斗中释放激情、在平凡中演绎伟大的感人故事。她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扛起新时代济医人的使命和担当,用实际行动诠释对生活的热爱、对工作的激情、对事业的追求,展现了我校广大女职工的乐观、自信、优雅的精神风貌,充分发扬了我校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、刻苦钻研、诲人不倦、奋勇创新的光荣传统。

    经专家评审,共评出10件优秀作品,其中药学院分工会作品《巾帼“她”力量·师者有大爱》、中西医结合学院分工会作品《怀精诚仁爱心·展巾帼厚德情》获得一等奖;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作品《巾帼心向党·奋斗新征程》、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作品《榜样的力量》和机关第三分工会作品《创新服务有担当·建功立业有作为》获得二等奖;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作品《用心教书·以爱育人》《巾帼厚德情·平凡新征程》、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分工会作品《巾帼初心》、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作品《拼搏中绽放美丽》、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工会《爱岗敬业·誓言无声》获得三等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校妇委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1年5月17日